校工会组织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日期:2023年04月17日】 【单位:工会】 【作者:张以保】

4月15日,校工会组织开展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推动工会工作高质量发展”的主题教育活动。校工会委员、女职工委员、工会专兼职干部代表、近年来受到上级工会表彰的代表等参加了活动。

主题活动第一站,参观淮南“万人坑”教育馆,各委员与代表观看了教育片和实物展。

主题活动第二站,参观淮南矿业集团朱集东煤矿。各位委员与代表在监控大厅观看了现代化煤矿生产流程,参观了干净整洁、绿树成荫的厂矿区,深刻感受了现代化能源企业经济效益与生态效益并重的新发展理念。

主题活动第三站,参观淮南师范学院党史教育馆。该馆用31个版本的《共产党宣言》、详细的长征路线地图、党和国家各个重要时期的文物等共计22000余件藏品生动地展现了中国共产党从新生到发展、从胜利走向辉煌的伟大进程。

主题活动结束时,马克思主义学院赵仁青老师交流了学习体会,呼吁各位同事学思践行,工作中要注意形成有效的教育合力,共同培养好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未来中坚力量。校工会主席汪洋总结了本次学习成效,指出加强工会专兼职干部思想理论学习的重要意义,并同时部署了本学年重点工作。(特约通讯员:张以保 摄影:陈宝 审核:汪洋 编辑:张威)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