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学院举办“纾困 筑梦”学生资助主题征文活动
【日期:2023年05月26日】 【单位:财经学院】 【作者:严东旭】

为进一步提高学生诚信意识和责任意识,使诚信教育入脑入心,有效将教育成果转化为大学生的文明素养。财经学院于5月份举办以“纾困 筑梦”为主题的征文活动。

各班级同学踊跃参加,积极报名提交作品,在近30篇的作品中,学院认真评选,公正评判,最终评选出了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充分展现出受助学生自立自强、知恩感恩、诚实守信的精神面貌。比赛作品立意深刻、主题明确、内容详实、感情真挚。

此次活动的展开,进一步提高了学生诚信意识和责任意识,进一步普及了国家资助政策,展现了受助学生成长成才的感人故事,表达了受助学生对国家资助政策的感恩之情,强化了资助育人成效。(特约通讯员:朱中军 审核:耿广汉 编辑:张威)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