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开展寝室安全大排查工作
【日期:2023年05月26日】 【单位:人文学院】 【作者:张严健】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宿舍安全管理工作,切实维护良好的校园秩序,保障学生宿舍安全,营造良好、安全的学习生活环境。5月24-25日,人文学院党委书记杜士凤,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沙娜,全体辅导员深入学生寝室进行安全排查工作。

杜士凤一行先后进入学生寝室,亲切地向同学们问好,并对寝室卫生安全进行排查,过程中,杜士凤指出各寝室的优点和不足之处并点明整改方向,希望同学们共同营造适宜学习、生活的良好宿舍环境。李沙娜则强调寝室长要落实好寝室管理制度,同时要求学生要严格遵守寝室规定,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在排查之后,老师叮嘱同学们要取长补短,注意寝室安全,共同营造良好的寝室氛围。

明亮清雅之室,同心同德之风。寝室是大学同窗相伴四年的温馨家园,记载着同学们的青春印记和成长片段,此次宿舍安全大排查,不仅改善宿舍学习生活环境,提高同学们的安全防范意识,更增进了老师与同学之间的感情。(特约通讯员:焦雪松 摄影:章梦娜 张垚逸 审核:李沙娜 编辑:张威)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