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开展观看红色电影,厚植爱国情怀主题团日活动
【日期:2023年05月26日】 【单位:人文学院】 【作者:刘玉玲】

为弘扬爱国主义精神,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相传。5月10日—25日,人文学院组织各班开展“观看红色电影,厚植爱国精神”主题班会。

班会上,各班团支书上台致辞,向班级介绍班会的目的,主持说明此次班会的具体细则、主要内容、具体安排及活动流程:采用观看红色电影的形式让同学们共同重温历史,展望未来。回忆峥嵘岁月,感同身受的体会革命的艰难历程,深刻感悟革命前辈身上无私、无畏的奉献精神。感受革命先辈们的赤胆忠心和浓浓的军民鱼水情。观影结束后,各班团支书组织大家进行观后感交流分享,同学们各抒己见,积极发言,相互分享彼此感受,活动氛围达到高潮,每位同学都在本次主题团日活动收获了精神滋润。

“一寸山河一寸血,一抔热土一抔魂。”本次主题团日活动,让同学们更加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树立远大理想,进一步增强爱国热情、民族自尊心和自信心。(特约通讯员:焦雪松 摄影:张垚逸 审核:李沙娜 编辑:张威)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