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学院深入学生宿舍开展征兵政策宣传
【日期:2023年05月26日】 【单位:农学院】 【作者:刘星雨】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进一步推进国防教育和征兵宣传动员走深走实,5月24日,农学院党委副书记张轶辉,毕业班辅导员深入学生宿舍对毕业班学生进行征兵政策宣传。

在宿舍走访中,张轶辉一行发放征兵宣传资料,并与同学们亲切地交谈,就大学生应征入伍的基本条件、入伍优惠政策、大学毕业生入伍奖励、现役军人家庭待遇、退伍后安置等政策进行详细讲解,鼓励同学们积极响应国家号召,投身军营实现青春价值。

本次宿舍征兵宣传活动是学院做实做细做好征兵动员工作的体现,有效激发了学生积极应征入伍的热情,营造了“参军报国,无上光荣”的浓厚征兵氛围。(特约通讯员:杨孝延 审核:张轶辉 编辑:张威)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