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学院开展大学生应征入伍政策集中宣讲
【日期:2023年05月26日】 【单位:农学院】 【作者:杨浩 张铂林 徐寒】

为进一步落实学校征兵工作安排部署,积极动员大学生应征入伍报效祖国,更好地了解征兵政策及流程,5月24日农学院召开大学生应征入伍政策集中宣讲会,农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轶辉,农学院辅导员杨孝延、薛晶晶出席会议,各班级学生干部参加会议。

杨孝延介绍了大学生入伍优待政策,重点讲解了大学生当兵基本条件、优待政策、退役安置等政策,为同学们算好“政治账”“经济账”和“前途账”,鼓励大学生积极响应国家号召,踊跃接受祖国的挑选,到部队的大熔炉中磨砺意志、锻炼品质,到部队的大学校里增长才干、成就人生,到部队的大舞台上尽展才华、建功立业,让人生在实现军人梦中绽放绚丽的光彩。

本次宣讲会使同学们充分认识到大学生参军入伍的重要意义,有助于进一步激发同学们携笔从戎、献身国防的热情和积极性,为学院下一步扎实做好大学生应征入伍工作奠定良好基础。(特约通讯员:杨孝延 摄影:薛晶晶 审核:张轶辉 编辑:张威)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