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受科技魅力 激发创新力量—财经学院赴蚌埠创新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3年05月26日】 【单位:财经学院】 【作者:丁雨妍】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的重要论述,活跃青年学子创新思维,增强学生党员创新意识,5月24日,财经学院赴蚌埠市创新馆开展“感受科技魅力激发创新力量”主题党日活动。学院各学生党支部书记和学生党员共50余人参加活动。

蚌埠创新馆是蚌埠市创新成果对外展示的综合性平台,布展面积近8000平方米,策展主题为“珠城之芯 闪耀世界”,设置“创之源 生万物”、“创之光 耀珠城”、“创之果 兴百业”和“创无界 致未来”四个展区,全面展示了蚌埠近年来实施的创新政策,搭建的创新平台,取得的创新成果等。全体党员在讲解员的带领下,零距离感受科技创新的魅力,进一步了解科技发展的成就。通过沉浸式观看视频、近距离参观体验等形式,身临其境地感受了科技创新的进步,领略了美好未来的发展前景。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有助于引导大学生党员以更高的站位、更宽的视野、更大的格局不断与时俱进、开拓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激励着学生党员们在新征程上展现青年担当,贡献青春力量,在新时代奋力书写科技创新自立自强新篇章!(特约通讯员:张俊 摄影:柏孝宇 审核:耿广汉 编辑:张威)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