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开展2023届毕业生助学贷款还款诚信教育交流会
【日期:2023年05月29日】 【单位:人文学院】 【作者:鲁冰冰】

2023届毕业生即将离校,为做好生源地国家助学贷款毕业生毕业确认工作,加强贷款毕业生的诚信教育,人文学院在学知楼324召开毕业确认指导和诚信还款教育交流会。本次交流会由学院资助工作联络员鲁冰冰主讲,2023届贷款毕业生参会。

会上,鲁冰冰从国家开发银行生源地助学贷款毕业确认程序、安徽农村商业银行贷款学生毕业确认程序、个人信息变更、正常还款流程、提前还款流程、分期还款流程、升学等特殊情况处理、2023年度阶段性政策和合同到期逾期还款流程等方面详细地为毕业生介绍了国家助学贷款还本付息方式和注意事项,教育毕业生诚实守信、有贷必还,鼓励家庭经济好转的贷款毕业生及时偿还国家助学贷款。同时,结合案例列举了贷款还款违约的几种情形及失信后果,指出维护好个人征信的重要性及如何维护好自己的信用记录。

最后,与会毕业生表示,学院举办助学贷款还款诚信教育交流会活动不仅让他们了解了毕业确认工作的流程,更是对他们思想认识和价值认同的深刻教育,他们将如约履行还款义务,争做诚实守信的有志青年。(特约通讯员:焦雪松 摄影:焦雪松 审核:李沙娜 编辑:张威)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