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廉洁之风,护航精彩人生:管理学院积极开展毕业生廉洁入职教育
【日期:2023年05月29日】 【单位:管理学院】 【作者:赵晨妍】

为提升2023届毕业生的廉洁从业及规矩意识,5月26日中午,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陶漫在西附楼204会议室为学院2023届毕业生党员做了题为“扬廉洁之风,护航精彩人生”的廉洁入职专题讲座,学院专职辅导员及2023届在校毕业生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陶漫结合工作实际和廉洁教育案例,深入剖析了毕业生“为什么要廉洁”“怎样做到廉洁”,围绕《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解读了党员廉洁从业的重要性及基本要求。她强调,毕业生党员要时刻铭记党员身份,牢记责任使命,起好模范带头作用,自觉树廉洁之念、笃廉洁之行、守廉洁之义,牢固树立红线意识,培养优良的廉洁品质,坚守底线,积极做社会正能量的传播者,职业道德操守的坚守者和幸福生活的创造者。

百年大计教育为本,育人之基清廉为要。与会同学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岗位上,严以修身、廉洁从业,牢记母校的嘱托,把责任扛在肩上、把纪律刻在心中,做一个廉洁、勤勉、诚信、实干之人。管理学院历来重视廉洁教育,将其作为学院弘扬新时代廉洁文化、加强廉洁文化建设的重要抓手。此次毕业生廉洁入职教育有助于引导学院青年学子进一步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为青年学子走出校园、迈向社会系好人生廉洁诚信、求思进取的第一粒扣子。(特约通讯员:李永鹏 摄影:赵晨妍 审核:陶漫 编辑:张威)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