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学院园艺与设农专业学生党支部开展廉洁教育主题党课
【日期:2023年05月29日】 【单位:农学院】 【作者:何莹】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增强党员纪律意识、规矩意识。5月26日下午,农学院园艺与设农专业学生党支部书记郑玉莲在求知楼B205为支部全体党员做“不忘初心 廉洁从业 砥砺前行”廉洁教育主题党课。

郑玉莲从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入讲解,全面阐述了“微腐败”的特点、表现及危害,结合实际案例,教育全体党员要不断增强廉政意识,树立廉洁作风,保持敬畏之心,坚守道德与纪律底线,不忘初心,廉洁从业,砥砺前行。

通过本次廉洁教育党课学习,党员们纷纷表示将从正面典型中汲取力量,从反面案例中吸取教训,自觉强化纪律和规矩意识,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特约通讯员:薛晶晶 摄影:郑旺 审核:张轶辉 编辑:张威)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