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与网络工程学院举办考研经验交流会
【日期:2023年05月29日】 【单位:信息与网络工程学院】 【作者:叶倩倩 牛瑞瑞】

为帮助学生树立考研目标,搭建考研交流平台,5月26日下午,信息与网络工程学院在致知楼C111举办考研经验交流会。学院专职辅导员李军成、2019级优秀考研学子代表刘庞、张廷雨、王贺、徐璐瑶、汪学波、李晨出席本次交流会,2020级和2021级各班准备考研同学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李军成主持。

参加考研经验交流会的6位同学以优异成绩考取了长沙理工大学、中国科学院大学、安徽农业大学、西南大学、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和辽宁石油化工大学。在经验分享环节中,他们结合自身的考研经历,先后围绕择校、初试备考、复试、面试等方面向大家做了详细的介绍,给备考的同学提出了宝贵的建议,如制定合适的学习计划、夯实数学基础、扩充英语词汇量、认真分析错题等。在交流互动环节中,同学们就备考期间遇到的问题积极提问,学长学姐们倾囊相授,现场气氛活跃。

此次考研经验交流会的成功举办,为备考学子提供了宝贵的经验,激励了同学们的考研热情、坚定了考研信心,有助于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为我院学风建设奠定了坚实的基础。(特约通讯员:李军成 摄影:牛瑞瑞 审核:韦乃学 编辑:张威)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