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学学院举办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日期:2023年06月01日】 【单位:动物科学学院】 【作者:刘成义】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根据学院主题教育工作安排,5月31日,动物科学学院党委书记姚勇在求知楼A座103教室讲授了题为《深入开展主题教育 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专题党课。

专题党课上,姚勇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希望全体党员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通过理论学习,不断增强对党的创新理论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情感认同。姚勇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科学体系的深刻内涵和中国式现代化的特征两个方面进行了阐释和解读,用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取得的伟大成就诠释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最新理论成果,广大党员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强化了党性教育。

本次党课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对全体党员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具有较强的启发和指导意义。(特约通讯员:范雨梦 摄影:刘成义 审核:汤帅 编辑:张威)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