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第一届大学生诚信辩论赛圆满落幕
【日期:2023年06月01日】 【单位:校团委】 【作者:葛庆玲】

5月31日下午,由党委学工部、党委研工部、校团委主办的校第一届大学生诚信辩论赛决赛在龙湖校区敏A会议室举行。安徽财经大学、蚌埠医学院和我校马克思主义、就业指导中心有关老师应邀担任决赛评委。

2446A

本届辩论赛以“弘扬诚信文化、争当诚信青年”为主题,围绕诚信文化的深厚底蕴、丰富内涵、传承践行、时代价值,以及青年学生在考试升学、学术研究、个人求职、日常生活中的话题展开辩论。活动的开展旨在进一步推动我校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持续健康发展,引导青年学子强化诚信意识,树立诚信理念,培养诚信品质,营造良好的诚信氛围。

赛事分校区组织开展,历时一月有余。经过15场激烈的碰撞与较量,凤阳校区人文学院大学生辩论队、龙湖校区信息与网络工程学院大学生辩论队脱颖而出,进入本届辩论赛决赛。辩论赛决赛以“诚信是否为大学生立身处世之本”为辩题,双方展开激烈的攻辩,体现了我校青年大学生良好的思辨能力,现场气氛热烈,高潮迭起。最终人文学院大学生辩论队获胜赢得冠军,信息与网络工程学院大学生辩论队获亚军,人文学院四辩选手李旭获得决赛“最佳辩手”荣誉称号。党委学工部部长、学生处处长黄立义为获奖队伍颁奖。(特约通讯员:张古品 摄影:李照旭 徐凤夷 审核:李刚 编辑:张威)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