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进行时]概论教研室教工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
【日期:2023年06月02日】 【单位:马克思主义学院】 【作者:余维发 盛青广】

5月31日下午,概论教研室教工党支部在马克思主义学院学术交流中心召开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杨仕勇和支部全体党员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王方友主持。

会上,王方友介绍了党支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开展情况和下一步工作计划,并做了题为《扎实抓好主题教育聚力奋进新征程》的专题党课。从“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抓手”、“以坚持将学思想转化重实践的强大力量为重点”“以抓好机关和干部队伍教育问题检视整改为关键”“坚持以学铸魂,淬炼无坚不摧的‘钢铁之躯’”“坚持以学增智,掌握干事创业的‘成事之要’”“坚持以学正风,推动向上向好的‘作风之变’”“坚持以学促干,交出推动发展的‘优异答卷’”等方面阐释了怎样抓实抓好主题教育以及如何推动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最后,支部党员还围绕“我为更名大学作贡献”进行主题发言,纷纷表示要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落实到具体行动中,做好教学、科研和社会服务,为我校早日实现更名大学目标贡献马院思政课党员教师应有的力量。(特约通讯员:盛青广 审核:杨仕勇 编辑:张威)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