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爱心献血志愿服务合作签约仪式
【日期:2023年06月02日】 【单位:校团委】 【作者:王明浩 张聪】

在2023年世界献血日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激励广大青年学生关爱生命、乐于奉献, 6月1日,校团委与蚌埠市中心血站爱心献血志愿服务合作签约仪式在凤阳校区青年之家举行。校团委书记张聪,蚌埠市中心血站站长董柱出席活动并进行签约。

张聪对董柱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她指出,多年来学校不断推进无偿献血事业健康发展,校团委指导爱心社等公益类社团坚持学习弘扬志愿服务精神,开展无偿献血宣传和志愿服务活动,积极引导健康适龄青年大学生参与无偿献血,与蚌埠血站通力合作,为健康中国健康安徽作出了应有的贡献。她希望双方以此次合作为契机,鼓励更多的安科青年争做品学兼优的志愿者,争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坚定信仰者、积极传播者、模范践行者,为学校提供提升价值、贡献社会的优质志愿服务平台。

董柱表示,此次爱心献血志愿服务合作签约仪式是校地联合、践行志愿服务精神和培养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时代青年的有益尝试,将共同开启和继续谱写“校地合作、多方协同”的新篇章。爱心社学生代表施翔宇代表志愿者发言。

自2006年我校设立采血点以来,累计进行无偿献血志愿服务活动736次,活动时长5842小时,组织无偿献血55358人次,共捐献全血8153600毫升,开展无偿献血宣传62次。累计获得“无偿献血先进集体”称号三次,学生获得“无偿献血先进个人”称号共168人,2022年获得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医疗应急司“无偿献血促进奖”。

蚌埠市中心血站副站长余加宏、献血服务科主任陆静与校团委组宣部部长张古品、团委工作人员王明浩共同见证签约仪式。(特约通讯员:张古品 摄影:李亚星 审核:李刚 编辑:张威)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