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工程学院2023年文化建设系列报道之十六:青春绽放,梦想起航——学院开展团学干部毕业主题沙龙活动
【日期:2023年06月07日】 【单位:食品工程学院】 【作者:程韬 周骏驰】

回首奋进之路,展望崭新未来。6月5日下午,食品工程学院于智慧教室求B309开展了以“青春绽放,梦想起航”为主题的团学干部毕业主题沙龙。学院主要负责人,全体辅导员,毕业班团学干部、低年级学生干部代表参加活动。

学院党委书记付光玺感慨地说道,又是一年毕业季,又一批莘莘学子经过四年的安科时光,完成了华丽蜕变。他指出,在座的同学都是四年来为学院发展作出积极贡献的优秀学生干部,并对大家的工作热情和工作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希望同学们牢记“安科食品人”这张响亮的名片,践行“尚德、敏学、敦行、至臻”的院训精神,传承学院以德为先、积极向上的品格要求,在今后的工作岗位上继续严格要求自身,发挥榜样引领作用。他深情寄语广大学生干部,希望同学们能够记住陪伴了大家一千多个日日夜夜的大学校园,也欢迎大家常回母校看看,他祝愿同学们能够以梦为马,不负韶华,前程似锦!

活动现场的氛围热烈而又温暖,充满了惊喜与感动。“我怎么也没想到,楼梯两侧那么多的学弟学妹拿着花是迎接我们的,太让我们感动了!”“今年是我在学院的第四个年头。四年来,在学院各位老师的谆谆教诲下,我成长了很多,收获了很多,我真的很感谢食品这个大家庭!”学院毕业生王兴眼中饱含泪水,深情说道。大家纷纷表示,学院精心组织这次活动,令他们很感动,也充分感受到了学院对毕业生的关心关爱。师生们一起观看了团学干部们四年来工作、生活的主题视频,共同回首青涩之路,重温了四年来通过努力拼搏造就的美好而又充实的大学生活。大家也沉浸在学院院歌的歌声中,时而共同击打着节拍,时而舞动手中的鲜花,时而跟随旋律浅吟低唱,将活动步步引向高潮。

活动中,学院为广大毕业生团学干部精心准备了学院徽章,由各位老师为他们亲自别在胸前,并道上一句“毕业快乐”。同时,在校团学干部也为学长学姐们精心准备了心形贺卡,里面写满了祝福的话语。一首首歌、一句句祝福和寄语,是同学们回首大学四年的收获与感动,也是面临毕业离校的眷恋和不舍,更是成长成才后的感恩与传承。

树高千里有根,水流万里有源。食品工程学院学工队伍始终秉承“抓两头带中间”的学生教育管理思路,着力培养优秀学生干部,实现团学组织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的良好局面,制定出台了《食品工程学院学生干部管理办法(试行)》等学生教育管理制度,引领团学干部坚守初心使命,坚定信仰信念,树立良好形象,践行服务理念,充分发挥榜样引领和带动作用,培养了一批又一批有知识、有文化、有能力、守纪律、懂感恩的优秀学子。今后,学院将进一步与时俱进强化思想政治引领,创新优化学生教育管理模式,积极创造对外交流合作条件,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切实履行好“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职责使命。(特约通讯员:程韬 摄影:程韬 王蕊 审核:付光玺 编辑:张威)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