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团委赴财经学院开展共青团调研工作
【日期:2023年06月09日】 【单位:团委】 【作者:王明浩】

6月8日上午,校团委书记张聪一行赴财经学院开展基层团组织工作调研,财经学院有关人员参加调研会。调研会围绕基层共青团改革和建设、思想引领、共青团促进大学生就业行动等方面展开。

张聪表示,财经学院有着良好的团学工作基础,在思想引领、志愿服务、专业赛事组织等方面取得了良好的工作成效。她指出要着力发挥共青团在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中的主力军作用,深入了解同学们所思所盼,热忱服务和引导他们走好人生之路。她强调要在共青团促进大学生就业创业方面持续发力,发挥团员的示范引领作用,找准突破口,用好相关政策资源,助力青年创业就业,继续做共青团深化改革攻坚的探路先锋。

财经学院党委书记杜小明表示团学工作是高校工作的总要组成部分,财经学院坚持党建带团建,深化共青团改革,在促进大学生就业创业方面持续发力。他对团学工作吸引力、团学活动凝集力和团学文化品牌打造等方面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上,财经学院党委副书记耿广汉强调要发挥党员和团员的带动引领作用,团委书记薛枫就学院共青团工作情况进行汇报。(特约通讯员:张古品 审核:张聪 编辑:张威)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