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青年志愿者服务中心召开换届大会
【日期:2023年06月09日】 【单位:人文学院】 【作者:周怡婷】

6月7日中午,人文学院青年志愿者服务中心于院会议室召开换届大会,学院辅导员焦雪松、青年志愿者服务中心全体成员参与。

大会伊始,由上一届主任许晴、新一届主任卜鑫瑀分别发言,并对志愿者服务中心的建设及发展提出建议。随后,焦雪松肯定了服务中心上一年的工作,对同学们的无私奉献和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对服务中心未来发展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求强化服务质量,培养担当意识;二是要求加强团队交流、提升协作能力;三是努力打造人文特色品牌服务活动。最后,有意向留任的成员们依次上台竞选。

近年来,青年志愿者服务中心为帮助四川省甘孜藏族自治州格孟乡、呷依乡改善生活条件,也为培养人文学子的社会责任感,传递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服务中心于2020-2023年组织了4次“爱心捐赠”募捐活动,并为当地的孩子们提供了抵御寒冷的衣物和各种物品约400件。

凡有等待,必有启程。相信在全体人文学子的共同努力下,人文学院青年志愿者服务中心一定会迎来更加美好的明天!(特约通讯员:焦雪松 摄影:周怡婷 审核:李沙娜 编辑:张威)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