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财经大学数学建模名师来信息与网络工程学院作建模专题报告
【日期:2023年07月19日】 【单位:信息与网络工程学院】 【作者:仇海全】

7月12日上午,信息与网络工程学院邀请安徽财经大学数学建模名师朱家明教授在尚行楼B418为参加数学建模暑期培训的师生作了一场题为《建模实战习五步,赛文写作修八股》的建模专题报告。报告会由院长余宏杰主持,数学建模创新创业竞赛实验班指导老师及学生60余人参加了此次报告会。

朱家明从如何建立数学模型、论文写作、格式规范、图表制作、软件使用、文献查阅与引用等方面系统阐述了数学建模竞赛所涉及的各个方面,结合多年数学建模竞赛指导经验,指明了建模思路和技巧。他指出,以数学建模竞赛为契机,全面开启后续研究、科研立项、发表论文等科研活动,以培养创新型人才为终极努力方向。会后,与会教师展开了热烈的交流讨论。

近年来,学校和学院高度重视学科竞赛活动,成立了数学建模创新创业竞赛实验班,组织优秀教师担任建模竞赛指导老师,邀请校外数学建模竞赛专家来校报告,竞赛规模逐年递增,为学校创新型人才培养提供了推动力。(特约通讯员:陈涛 摄影:李国基 审核:曹浩 编辑:李锦)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