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学院赴安徽阜阳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
【日期:2023年07月20日】 【单位:农学院】 【作者:汪道兵】

为落实学校“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工作要求,全面深化校企合作、产教融合,持续帮助毕业生充分就业、高质量就业,7月18日,农学院党政领导和有关教师一行5人赴安徽省阜阳市访企拓岗调研,并在阜阳市颍东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组织“访企拓岗”(阜阳站)供需见面会,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7月18日上午,农学院党委书记何世潮一行在阜阳市颍东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进行大学生就业校企地三方交流座谈。座谈会由颍东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海主持,颍东区常务副部长刘秉轩出席。颍东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区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王玉坤对何世潮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颍东区的地理位置、产业布局、人才需求与人才引进等方面的情况,他希望校政企三方在人才共育、产教融合、合作创新等方面建立起长效机制,实现互惠共赢、共同发展。

何世潮对颍东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领导精心组织这次座谈会和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介绍了此次到访的目的主要是访企拓岗,通报了学校、学院目前的就业情况,他指出,就业是最大的民生工程、民心工程、根基工程,希望校企地三方能加强深入交流,协同育人谋共赢,合作共赢谱新篇。党委副书记、院长崔广荣简要介绍学校、学院师资力量、办学定位、专业设置、学科建设、人才培养、校外实习实训基地、学院科研团队、研究方向、研究生培养、就业等情况。

会上,参会的企业代表一一做了交流发言,介绍了企业的发展情况和人才需求。会前,何世潮一行在杨海及区人社局一级主任科员冯映东,人社局党组成员、公共就业中心主任刘哲清等的陪同下还实地走访调研了安徽瓦大现代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和阜阳市颍东区杭伟种植专业合作社。此次走访活动,加深了学院与政府、企业之间的感情,为学生与企业之间搭建了实习就业的桥梁,共为学院拓展实习就业岗位近100个,在人才培养、学生就业和实习、科研合作等方面进一步深化合作,实现校企合作共赢,为学院毕业生更高质量就业打下了基础。(特约通讯员:汪道兵 摄影:汪道兵 审核:何世潮 编辑:李锦)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