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学学院开展2023暑期资助云走访慰问活动
【日期:2023年07月20日】 【单位:动物科学学院】 【作者:邱心如】

为切实落实国家及学校的资助政策,提高资助育人工作实效,7月18日,动物科学学院采用线上视频连接的方式,对学院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开展资助云走访慰问活动。学院党政领导、困难生辅导员、学院资助联系人、受助学生及受助学生家长参与本次活动。

云走访中,学院党委副书记汤帅与受访学生家长亲切交流,详细了解了学生家庭经济状况和当前面临的实际困难,鼓励学生要勇于克服困难,认真学习,合理规划大学四年的学习生活,同时教育学生要常怀感恩之心,争取早日成为国家栋梁之才,回报家人,回馈社会。困难生辅导员刘成义向家长反馈了学生在校期间的学习和生活情况。资助联系人邱心如向家长和学生介绍了国家和学校的“奖、助、贷、勤、免、补”等相关资助政策,认真解答了学生家长关注的资助问题。

通过此次资助云走访活动,学院加强了对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情况的了解,有利于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明确自己所享受的权利与承担的义务,使其切实感受到国家和学校对大学生成长成才所给予的帮助,让国家资助政策落在实处,提高资助育人的实效。(特约通讯员:范雨梦 审核:汤帅 编辑:李锦)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