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赴芜湖繁昌区“访企拓岗” 开展产学研合作调研
【日期:2023年07月25日】 【单位:机械工程学院】 【作者:曹波】

7月22日,机械工程学院党政领导和有关教师一行4人前往芜湖繁昌区“访企拓岗”,开展产学研合作调研,受到了繁昌区人才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潘亮等的热情接待。

学院党委副书记张程等一行先后来到安徽迪亚拉汽车部件有限公司、东光奥威汽车制动系统有限公司进行产学研合作、毕业生实习及就业等方面调研。企业相关负责人带领大家参观了公司产品加工车间、展示厅,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并介绍了企业针对汽车零部件生产过程中面临的诸多难题;座谈期间,双方就毕业生实习与就业、产学研合作、联合申报项目、研究生实践基地和联合培养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在毕业生实习与就业基地合作意向等方面达成了基本共识。

此次调研,增进了学院与当地相关企业的相互了解,明确了今后合作方向,同时进一步了解了目前行业发展动态和就业需求。学院将以此次调研为契机,积极探索更多与企业行业的合作方式,为学生和学院的发展提供更多的机会和资源。(特约通讯员:张立亮 摄影:张立亮 审核:张立亮 张程 姚勇 编辑:李锦)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