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与网络工程学院赴上海开展校企合作和访企拓岗活动
【日期:2023年07月25日】 【单位:信息与网络工程学院】 【作者:赵杉】

为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7月19日至20日,信息与网络工程学院党政领导和有关教师一行5人赴上海隆测检测技术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调研,开展校企合作和访企拓岗活动。

院长余宏杰等一行受到公司法人李芳芳、监事王涛等人的热情接待。座谈会上,王涛简要介绍了企业的发展历程和业务方向,分享了企业的背景与专长领域,并带领大家参观了相关实验室,详细说明了EMC(Electromagnetic Compatibility)系列测试与整改、环境可靠性测试、电磁暗室建设等业务的具体服务策略,就横向产学研合作方向、本科(研究)生实践与就业等提出了初步合作设想。

余宏杰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发展情况、专业设置、课程设置以及人才培养方案,就推动校企产学研合作、建立实习实训基地、联合培养具备较强实践能力且适应企业行业发展的高层次人才等话题,与公司相关人员展开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并形成初步合作方案。

本次校企合作和访企拓展活动不仅加强了学院与企业之间的联系,促进了知识与实践的有机结合,同时也给学生提供了更多实践机会和就业选择,为后续校企合作、产教融合奠定了良好的基础。(特约通讯员:陈凯 摄影:赵杉 审核:余宏杰 编辑:李锦)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