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师在安徽省首届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教务处

部门首页

    我校教师在安徽省首届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2021年04月27日 17:49 杨孝延 点击:[]

    4月11日,首届安徽省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暨全国选拔赛现场赛在安徽大学磬苑校区举行。从全省46所高校159支队伍中脱颖而出的18支教师团队,分正高组、副高组和中级及以下组参加比赛。经过激烈角逐,我校刘念老师获中级及以下组二等奖和教学学术创新专项奖两项殊荣。

    此次大赛由安徽省教育厅主办、安徽大学承办,北京世纪超星信息技术发展有限责任公司提供技术支持。大赛以“推动教学创新,打造一流课程”为主题,旨在强化人才培养的中心地位和本科教学的基础地位。

    学校高度重视本次比赛,积极动员教师参与,通过学院比赛选拔、学校网络评审和现场评审三个环节,有序地组织了校级教师教学创新比赛和遴选推荐等工作。大赛备赛期间,参赛教师积极参加学校组织的模拟汇报、专家交流等辅导研讨活动,精心准备课程教学实录视频、课程教学创新成果报告、教学创新设计汇报等比赛材料。

    教师教学创新比赛是落实“以本为本、四个回归”,加强教育教学改革,聚焦教学创新,不断提升教师教书育人能力素质的有效途径。以本次大赛为契机,学校将持续进行教学创新研讨,贯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面提升教师教育教学能力,促进我校本科教育高质量发展。(特约通讯员:黄丹丹 审核:俞浩)

    关闭



常用链接:

地址:安徽省凤阳县东华路9号(凤阳校区) 蚌埠市黄山大道1501号(龙湖校区)
邮编:233100   教务处意见反馈邮箱:jw@ahstu.edu.cn  
Copyright© 安徽科技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