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师范大学实验管理中心来教务处开展工作交流-教务处

部门首页

    阜阳师范大学实验管理中心来教务处开展工作交流

    2021年04月30日 16:18 周金星 点击:[]

    2021年4月29日上午,阜阳师范大学实验管理中心主任李静一行来我校调研实验室建设和实验教学管理工作。教务处处长俞浩出席并主持调研交流会。

    会上,俞浩代表教务处对李静一行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我校在实验室建设、实验教学方面的经验和做法。李静对教务处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她简要介绍了阜阳师范大学实验管理中心的基本情况,现阶段进行的主要工作以及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和新挑战,并就如何开展实验室建设和危化品管理与我校进行了充分交流。

    会后,李静一行参观了我校凤阳校区基础化学实验室危化品室、龙湖校区财经学院经管综合实验实训中心和化材学院实验室。(特约通讯员:黄丹丹 审核:俞浩)

    关闭



常用链接:

地址:安徽省凤阳县东华路9号(凤阳校区) 蚌埠市黄山大道1501号(龙湖校区)
邮编:233100   教务处意见反馈邮箱:jw@ahstu.edu.cn  
Copyright© 安徽科技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