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组织召开实验室综合信息系统使用培训会-教务处

部门首页

    教务处组织召开实验室综合信息系统使用培训会

    2021年06月24日 16:35 杨久峰 点击:[]

    6月21日下午,教务处在凤阳校区会议中心一楼报告厅召开了实验室综合管理系统使用培训会,会议由教务处副处长周金星主持,各学院实验室主任、实验技术人员、相关实验教师和实践教学管理中心科室人员等参加了培训会。

    此次培训会主要对实验室综合信息系统功能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并针对实验室管理、实验课程和实验项目制定、低值易耗品申购流程、物资领用等功能进行了功能分析和演示操作,对易出现错误的操作问题和关键操作步骤进行了重点讲解。培训后,针对各位老师在实验室综合信息系统使用中提出的问题和不清楚的地方进行了现场答疑。

    经过本次培训,各位老师表示不仅提高了实验室综合信息系统操作的熟练度,而且加深了对实验室信息化建设的认识,培训及反馈效果较好,达到了预期的目的。

    关闭



常用链接:

地址:安徽省凤阳县东华路9号(凤阳校区) 蚌埠市黄山大道1501号(龙湖校区)
邮编:233100   教务处意见反馈邮箱:jw@ahstu.edu.cn  
Copyright© 安徽科技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