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教务处干部任职宣布会议-教务处

部门首页

    学校召开教务处干部任职宣布会议

    2021年06月25日 14:19 闫富雄 点击:[]

    6月23日下午,教务处、创新创业学院在教务处会议室召开科级以上干部会议,宣布党委关于赵伟峰同志任教务处处长、创新创业学院院长的任职决定。校党委书记蒋德勤出席会议并讲话。

    蒋德勤简要介绍了赵伟峰同志履历,充分肯定赵伟峰同志在管理学院工作期间取得的成绩,要求教务处、创新创业学院全体人员坚决拥护党委决定,支持赵伟峰同志工作,主动向新任领导汇报教务处各科室工作情况。他指出,教务处作为学校教学工作组织、调度和协调的职能部门,工作内容多,任务重,压力大。他强调,教务处要认真抓好教学秩序维护、毕业生离校、期末考试安排、下学期教学任务编排等当前工作,科学谋划好审核评估、专业认证、双万计划、“五育并举”人才培养体系构建、教学改革等重点工作。他希望,赵伟峰同志要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和业务知识学习,尽快熟悉工作职责,提升业务工作能力,适应工作角色转换,迅速打开工作局面。他要求,赵伟峰同志要带领班子做好政治建设、作风建设,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增强服务意识,提高服务水平,在已有基础上将教务处各项工作推向更高水平,不辜负党委期望,不辜负全校师生员工期望。

    会上,组织部副部长唐仁生宣读了学校党委关于赵伟峰同志的任职通知。赵伟峰同志作了表态发言。(特约通讯员:黄丹丹 审核:赵伟峰)

    关闭



常用链接:

地址:安徽省凤阳县东华路9号(凤阳校区) 蚌埠市黄山大道1501号(龙湖校区)
邮编:233100   教务处意见反馈邮箱:jw@ahstu.edu.cn  
Copyright© 安徽科技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