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申报推进会-教务处

部门首页

    学校召开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申报推进会

    2021年07月07日 15:18 高尚 点击:[]

    7月5日下午,在新图书馆9楼会议室召开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申报工作推进会。党委委员,副院长李升和,教务处处长赵伟峰、教务处副处长高青海,一流本科课程负责人及所在学院分管副院长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李升和主持。

    会上,为进一步推动一流本科课程申报工作,李升和强调,一是要充满信心,推荐的每门课程都有特色和亮点;二是要高度重视一流本科课程申报工作,把握好本次申报机会;三是认真做好课程申报材料,对照指标材料,精心打磨,层次清晰,突出亮点和特色;四是注意申报材料的细节问题,细节决定成败;五是教务处和二级学院要联动,全力以赴,为一流课程的申报做好服务工作。

    赵伟峰首先祝贺拟推荐第二批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团队和相关学院,并强调了一流课程申报的重要意义。当前处于一流课程申报关键期,时间紧,任务重,教务处将尽可能为申报工作提供技术和资源的支持,做好服务工作。他希望各课程团队要抓紧时间完善申报材料,相关学院要全力支持课程申报工作。

    高青海介绍了当前全国一流课程拟立项情况和我校申报的总体情况,就目前开展的一流课程申报中出现的问题做了详细梳理总结,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和布置。课程负责人就一流课程申报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询问,教务处给予现场解答。(特约通讯员:黄丹丹 审核:赵伟峰)

    关闭



常用链接:

地址:安徽省凤阳县东华路9号(凤阳校区) 蚌埠市黄山大道1501号(龙湖校区)
邮编:233100   教务处意见反馈邮箱:jw@ahstu.edu.cn  
Copyright© 安徽科技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