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徽科技学院科研处!

新闻动态

关于组织参加人文社科学术报告会的通知

2021年05月29日 12:27 肖明松 点击:[]

各文科教学院部,各单位,各部门:

应学校邀请,中国人民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中国古代文学学科带头人、知名学者朱万曙先生来我校作学术报告,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报告内容

人文学科的“顶天立地”

二、报告主持人

党委书记蒋德勤

三、报告时间

2021年5月31日(星期一)下午14:30

四、会议地点

凤阳校区会议中心一楼报告厅

五、参会人员

文科教学院部当日无教学任务的老师,其他学院及非教学单位相关人员,学生代表。

六、相关要求

1.请人文学院、外国语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财经学院、管理学院、体育教学部于5月31日(星期一)上午10点前报将参会人员的名单通过QQ等方式报送科研处,联系人:肖明松,联系方式:13955062900;

2.请参会人员提前10分钟到达会场;

3.开会时请将手机关闭或调至静音状态,自觉遵守会场纪律,保持会场良好秩序。落实疫情防控常态化要求,会场参会人员佩戴口罩。

特此通知。

科研处 安徽科技学院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人文学院

2021年5月29日

上一条:关于召开2022年度国家基金项目申报动员会的通知 下一条:2021年度安徽省科学技术奖提名项目公示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