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动态

学校分层面召开专业技术岗位设置与分级考核聘用工作方案征求意见会

2021年06月23日 16:27  点击:[]

为进一步完善专业技术岗位设置与分级考核聘用工作方案,确保方案更加科学合理,6月18-22日,党委委员、副校长黄远友先后在凤阳、龙湖校区分3次主持召开征求意见会,广泛征求教职工对方案的意见和建议。各教学院部行政主要负责人、部分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及专业技术主体岗(含辅导员岗)、辅助岗(含实验岗)各层面代表50余人参会。

 

黄远友认真听取了各位代表的发言,对大家的积极参与和畅所欲言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开展专业技术岗位设置与分级考核聘用工作,是深化人事制度改革的重要内容,也是学校综合改革的重要环节。该项工作的开展有利于充分调动各级各类专业技术人员工作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进一步强化专业技术人员岗位管理和聘用管理,促进学校高质量发展。他强调,专业技术岗位设置与分级考核聘用工作政策性强,且距首次分级聘用时间跨度长、关注度高、涉及面广,关系到广大专业技术人员切身利益,务必充分发扬民主,确保公平公正、平稳过渡、稳步实施。他要求,人事部门要尽快梳理与会代表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修改完善工作方案,确保本次专业技术岗位设置与分级考核聘用工作平稳有序推进。

 

征求意见会上,人事处负责同志从专业技术岗位设置与分级考核聘用工作方案的指导思想、基本原则、岗位设置、程序步骤等方面向与会人员作了介绍。

 

参会代表围绕岗位设置、聘用条件、业绩核算等方面充分发表了看法,提出了进一步完善工作方案的意见和建议。

 

上一条:学校隆重召开人才工作会议
下一条:学校第六届青年教师课堂教学竞赛决赛圆满落幕

关闭

服务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