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开展学生会内部优秀部门评比工作

5月29日晚上7:00,学院学生会在新知楼B203教室开展内部优秀部门评比工作,学生会全体同学参加本次活动,分团委老师王传林应邀出席。本次活动由王喻和王宁宁主持。

评比会上,各部门按照抽签顺序依次进行PPT展示。在PPT中,各部门从部门职能、成员介绍、承办活动、日常工作和内部建设等方面进行了全面介绍。其间穿插的小游戏使现场充满着欢声笑语,然后学长学姐合唱生科院学生会会歌《因为爱在心中》,使活动现场气氛达到高潮。此次评比分为三个部分,出勤率统计、日常工作和PPT展示。经过综合打分获得优秀部门的是办公室、文艺部、科创部以及女生部。最后王传林老师进行了总结发言,他对同学们为学院学生工作做出的积极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告知同学们要珍惜在一起的美好时光,正确看待选择的得与失,对学生干部的工作职责和作用发挥进行了强调,最后就换届等下一阶段工作进行了安排。整个活动既有严谨细致的工作汇报,也有充满着温馨、感动的瞬间。

本次评比工作旨在通过总结评选,加强学生会内部交流,不断提高学生会工作水平,祝愿学院学生会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