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生物技术党支部到小岗村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为深入贯彻“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精神,进一步提高学生党员党性修养、增强党性观念和宗旨意识,5月25日下午,生命科学学院生物技术学生党支部学生党员在支部书记王传林老师的组织下,到小岗村参观学习,为正在开展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筑牢思想战斗堡垒。

小岗村一行,生物技术党支部分别参观了沈浩同志先进事迹陈列馆、大包干纪念馆、沈浩同志的墓地。在沈浩同志先进事迹陈列馆,浏览着一张张照片、一件件遗物,聆听导游讲解着一件件感人事迹,随行的学生党员无不为之震撼,无不为沈浩同志扎根基层、献身小岗、带领小岗人民艰苦奋斗、加快推进小岗发展的先进事迹所感动。我们在现场真切感受到了沈浩同志忠心对党、热爱事业、一心为人民的高贵品质和高尚情怀。在大包干纪念馆,通过聆听导游的讲解和实地参观,学生党员对大包干的过程、意义及精神实质有了更为清晰的认识。在沈浩同志的墓前,全体学生党员怀着崇高的敬意,向这位扎根基层、无私奉献的基层好干部致敬,并且在沈浩同志墓前重温入党誓词,使大家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灵魂洗礼。

通过这次学习活动,生物技术党支部学生党员受益匪浅,表示要以沈浩同志为榜样,学习践行其勤奋敬业、艰苦奋斗、迎难而上的无私奉献精神和对党忠诚的高尚品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