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中药举行“迎评促建,从我做起”动员主题班会

在我校评建工作即将来临之际,生命科学学院05中药专业全体同学于3月7日“迎评促建,从我做起”评建主题班会。此次班会由班主任时维静教授主持,生命科学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张远兵应邀出席了此次班会并做了重要讲话。

本次班会的主要内容是宣传我校评建工作。时老师带领同学们认真学习了安徽科技学院《评建学生手册》,并就进一步提高学生的文明意识和文明习惯,如早锻炼、上课纪律,食堂排队就餐、住宿卫生安全等方面给同学们提出了具体要求。张远兵副书记做了“校荣我荣,校衰我耻”的专题动员报告。

会议结束后,同学们纷纷主动在印有“学生文明行为规范”的保证书上郑重签下自己的名字,表示要以自己的实际行动为科院的评建尽一份力,严格遵守科院的文明行为规范,坚决做到不利于评估的话不说,不利于评估的事不做,为促进优良校风和学风做出自己最大的努力。

通过这次班会,同学们深刻认识到学生自己才是评估的最终受益者,“校兴我荣,校衰我耻”。

生命科学学院05中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