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与健康科学学院开展外宿学生安全检查

为进一步排查外宿学生安全情况,5月11日下午,生命与健康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彭丽萍,党政办公室主任王传林,正科级辅导员、正科级组织员邓艳萍,团委副书记、学生会指导老师姜毅,副科级辅导员刘国祥一行五人走进外宿学生住处开展外宿学生安全排查。

老师们在外宿学生的住处,仔细排查学生住宿区域的安全问题,确保无任何安全隐患情况,并叮嘱学生要注意用电、用水,防火、防盗等安全问题。期间,老师们与学生面对面亲切交流,询问近期生活和学习中所遇到的困扰,积极为同学们提供方法缓解压力。老师们表示遇到压力无法排解时,要多和朋友、老师们去倾诉,或者通过运动的方式去缓解压力。并特别强调最近天气潮湿,流感严重,希望同学们在出门之前,做好个人防护措施,防止感冒。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进一步了解了外宿学生的住宿情况,拉近了师生之间的距离,增进了师生之间的情感,也确保了外宿学生的各类安全,外宿学生也表示一定会注意自身安全问题,在照顾自己的同时兼顾学习,不辜负学校和家长的期待。(特约通讯员:王传林 摄影:刘文凯 审核:彭丽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