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宣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到生命与健康科学学院举行专场招聘会

5月27日,安徽宣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到生命与健康科学学院举行专场招聘会,来自学院生物科学、生物工程、药物制剂等专业的30余名同学在学院会议室参加招聘会。公司人力资源部总监、我校08届生物科学专业校友姚中春进行企业宣讲,宣讲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彭丽萍主持。

宣讲会上,同学们首先观看了宣酒企业的宣传片。随后,姚中春通过PPT详细介绍了企业发展历程、企业文化、企业人员信息等,并讲解了人才发展通道、企业文化和经营理念等相关内容,带领同学们了解了本次招聘岗位、工作地点、薪资待遇等信息。专场招聘会上,部分同学还与招聘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就薪酬待遇、工作环境、工作内容等情况进行了提问,并得到了满意的答复,现场氛围热烈融洽,为求职学生和企业搭建了“互通桥梁”,实现“双向奔赴”。

安徽宣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位于安徽省宣城市境内,园区面积1300余亩,拥有7600多条固态发酵小窖池,进入中国白酒工业50强。企业拥有国家白酒工艺大师领衔、多位国家白酒评委组成的专家技术团队,获得了“中国驰名商标”、“国家地理标志保护产品”等多项荣誉。多年来,宣酒坚持传统小窖酿造工艺,产品质量稳步提升,市场销售持续增长,系安徽一线名酒。(撰稿人:孟婉云 特约通讯员:王传林 摄影:魏恩成 审核:彭丽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