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网络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网络新闻> 正文

    校领导深入调研学校信息化建设和网络运行工作

    2016年04月19日 00:00 admin 点击:[]

    4月18日下午,校长陈士夫到网络与信息技术中心就学校信息化建设工作做专题调研指导,校长办公室主任曾献功陪同。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调研。

    陈士夫一行首先实地察看了学校主控机房情况和中心工作人员的办公环境,并听取了中心主任徐精明对学校信息化的基本情况和网络中心工作的汇报。徐精明就近期正在实施的校园基础网络建设与运维服务项目、新校区网络综合布线系统、新老校区互联互通问题、凤阳校区办公楼网络改造、数字化平台系统建设、存储系统、网站群系统、网络安全管理等方面作了详细汇报。

    陈士夫充分肯定了近年来学校信息化建设工作所取得的成绩。他指出,学校信息化建设对学校的发展至关重要,并对学校信息化建设提出了五点要求和希望:一是要进一步加强信息化建设力度,确保现有工作高质量高效率的实施;二是要加快学校“数字化校园”到“智慧校园”的建设步伐,做好规划、组织推进、确保实施;三是要创新思路、树立全局意识,合理统筹校内外各种资源;四是要科学谋划,积极探讨新老校区的互联互通、资源整合问题;五是提高信息化管理队伍的能力与水平、有效提升信息化服务水平和质量,为学校整体事业发展提供支持。

    上一条:学校召开信息化建设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校园网存储系统扩容项目顺利完工

    关闭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