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网络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网络新闻> 正文

    NIC 2009年9月:CERNIC批复517C的IPv4地址

    2009年12月24日 00:00 admin 点击:[]

    9月全球IPv4地址分配数量为126B,其中获得最多的是巴西,32B,其次是美国和中国,分别为13B、10B,在过去的12个月,中国获得IPv4地址最多,共计713B。

    9月全球IPv6地址申请(/32以上),总计有83个,其中欧洲47个,北美17个,亚太16个,拉美2个,非洲1个,分别来自33个国家/地区。申请个数最多的是美国,有13个。除哥伦比亚有1个/30的申请外,其余申请均为/32。9月全球IPv6地址分配数量为86*/32。

    9月, CERNIC共批复IPv4地址申请20个,分配IPv4地址517C。9月常规/48 IPv6地址分配3个,另批复分配山东大学和中国人民大学/32的IPv6地址。

    表1 各国家/地区ASN号码分配

    表2 各国家/地区IPv4地址分配

    表3 各国家/地区IPv6地址分配

    图1 CERNIC IPv4地址分配

    (本文作者系CERNET国家网络中心CERNIC负责人)

    上一条:关于近期从安徽电信访问校园网主页速度变慢的说明
    下一条:CNGI-CERNET2/6IX的技术路线

    关闭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