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网络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网络新闻> 正文

    网络中心教师参加安徽省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2012年会

    2012年12月26日 00:00 admin 点击:[]

    12月23-24日,由安徽省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主办、淮北师范大学承办的“安徽省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2012年会”在淮北市举行。省教育厅领导和部分外省专家,省内高校信息化及校园网有关部门负责人和我校网络管理科科长曹孝斌、副主任科员李原参加了会议。

    省网中心主任顾雨民作了安徽省教育和科研网2012年工作报告。报告从省主干网运行、扩容改造、运行费用收支情况,有关学校主节点调整情况等省网中心各项工作进行了总结,同时对省网下一年度的工作进行部署。安徽财经大学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徐义东主任、滁州学院网络信息中心于春燕主任分别在会上作了关于校园网络和信息化建设方面的报告。

    会议期间,大家就信息化建设经验和成果进行了深入交流。我校教师认真学习与会领导的讲话精神,认真聆听专家们的专题报告,了解了当前全省高校信息化建设的前沿和主流方向,并与兄弟院校深入交流了信息化建设中的先进经验和做法。

    上一条:2014年学校网站6、7月份流量统计分析
    下一条:关于近期从安徽电信访问校园网主页速度变慢的说明

    关闭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