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网络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网络新闻> 正文

    学校召开招生网络宣传推进会

    2017年06月15日 08:26 张疆勤 点击:[]

    6月14日上午,学校在新图书馆十楼会议室举行2017年招生网络宣传推进会。校党委书记蒋德勤,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李震出席会议并讲话。宣传部、招生与就业工作处、网络与信息技术中心、各教学院部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校长汪建飞主持。

    蒋德勤要求各部门各单位要充分认识招生网络宣传工作的重要性,充分利用网络平台这一便捷有效的宣传载体,及时更新丰富网站内容,完善网络宣传常态化机制,展示学校良好形象,充分发挥网络平台覆盖面宽、波及范围广的优势,进一步扩大学校影响力。学校对网站建设和管理工作高度重视,将不断加大经费投入和保障,希望各单位各部门能够高度重视,明确责任,充分发挥效益。

    李震在讲话中强调,学校网站是学校对外宣传的重要窗口,在内聚人心、外树形象、招纳人才等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对于网站建设,他要求各学院迅速行动,精心设计美化页面,围绕单位部门特色亮点对网站进行更新,突出学科特色及人才培养优势,充实考生和家长关心的有关内容,同时利用好微博、微信、公众号等移动新媒体。要求宣传部做好统一协调、加强督促,招生与就业工作处做好宣传内容的具体要求和指导,网络与信息技术中心做好技术支持和服务工作。

    汪建飞对2017年招生网络宣传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要求各单位各部门在思想上高度重视,方法上有明确思路,行动上真抓实干,圆满完成今年的招生网络宣传工作任务。

    参会各单位各部门分别就招生网络宣传工作中的相关问题做了重点汇报,并就如何加强校园网站建设、强化招生宣传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

    (特约通讯员:张疆勤)

    上一条:《2018年教育信息化和网络安全工作要点》
    下一条:关于校园网建设与使用相关情况的说明

    关闭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