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服务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服务指南> 信息服务> 正文

    校园邮箱服务

    发布时间:2022-04-07 作者:wlzx 点击:[]

    依据《安徽科技学院电子邮件服务管理办法》,规范学校电子邮件系统的使用与管理。

    一、申请方法

    下载《安徽科技学院电子邮箱申请表(单位用户或个人用户)》,如实填写并由本部门主管领导签字盖章,交网络与信息技术中心审核后开通。

    二、使用方法

    邮箱登陆方式:可在浏览器地址栏输入“http://mail.ahstu.edu.cn”直接进入邮件服务系统界面,或登陆校园网主页数字化校园通过单点登录进入。

    三、命名规则

    公务邮箱账户命名规则一般以单位名称或主要服务事项的汉语拼音首字母组成。教职工用户邮箱账号命名原则上以姓名拼音组成,学生用户邮箱账号为学号。

    四、邮箱安全

    各二级单位作为办公电子邮箱用户,负责本单位电子邮箱邮件内容的审核和邮件账户的安全。个人用户对其邮箱的使用活动负完全的法律责任。

    五、电子邮箱用户须妥善保护好自己的账号和密码,并不定时修改。登录密码的长度和复杂程度应该符合邮件系统设定的安全要求。

    六、联系方式:0550-6732361,凤阳校区学知楼2楼201室。

    上一条:Eduroam服务说明
    下一条:访客上网认证服务说明

    关闭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