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职责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工作职责> 正文

    网络与信息技术中心工作职责

    发布时间:2015-06-17 作者:admin 点击:[]

    中心在学校的统一领导下,紧紧围绕学校改革发展的工作大局,切实加强校园网的建设与管理,在全力推进学校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工作的同时,努力为学校的教学、科研、办公等方面提供优良的网络环境,竭诚为学校建设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做出应有的贡献。 具体职责范围是:

    1.科学制定学校信息化建设规划,认真组织实施学校信息化基础设施建设的各项工程。

    2.负责校园网主干网络的建设与维护,承担校园网主干设备的运行、维护工作,保证校园网的畅通和正常运行。

    3.负责校园网的管理。制定并实施校园网络管理的有关制度和规定,加强校园网络安全的监测和防范,确保校园网的网络安全。

    4.完善校园网络公共服务体系的建设,负责对校园网的网络用户提供技术支持和咨询服务。

    5.开展网络信息技术的研发工作,协助学校有关部门开展信息化应用建设,提供技术支持和服务。

    6.切实加强中心的自身建设,不断强化工作人员的服务意识,着力提高中心的服务水平和服务能力,塑造中心良好的集体形象。

    上一条:网络与信息技术中心主任工作职责

    关闭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