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校(党)办、组织、宣传、网络四部门联合举办文秘暨党务工作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1-04-27 作者: 点击:[]

    4月25日下午,由党委(校长)办公室、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网络与信息技术中心四部门联合举办的文秘暨党务工作培训会在凤阳校区会议中心第一报告厅举办。党委副书记、校长李震出席培训会并讲话。各单位、各部门从事文秘和党务工作相关人员82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校长)办公室主任曾献功主持。

    李震在讲话中阐述了开展文秘暨党务工作培训的必要性,强调了做好新形势下文秘、党务和网络阵地管理工作的重要性。他对参训人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强化政治意识,本着对学校、对单位(部门)高度负责的态度,牢固树立组织观念、纪律观念,加强职业修养;二是敏于思、慎于言,作为参谋和助手,既要勤于思考、落细落小,又要牢固树立保密意识,谨言慎言;三是善于学、勤于行,要善于学习,尽快熟悉国家政策法规、学校规章制度及业务流程、规范,先学、精学、重点学,增强办文、办会等业务本领,不断提高文字能力、组织能力、协调能力和信息化能力。他希望大家高度重视并珍惜此次学习机会,进一步明确岗位职责,熟悉业务工作,强化纪律观念,以此次培训为新的起点,加强学习,勤于思考,积极实践,善于总结,扎实做好文秘、党务和网络阵地管理等工作。

    会上,党委(校长)办公室主任曾献功就公文起草与流转作《公文处理基本规范及办公系统操作实务》辅导报告;网络与信息技术中心主任胡振江就网络信息管理作《加强校园网络阵地管理,保障网络和信息安全》辅导报告;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唐仁生就基层党建作《强化党务工作能力,筑牢党建工作堡垒》辅导报告。

    上一条:防电诈,爱自己
    下一条:学校举办教职工意识形态工作专题培训会暨宗教政策法规宣传月启动式

    关闭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