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外国语学院“学党史 明初心 办实事 做贡献”系列报道之二:党员指导英语角 提升口语共成长

作者:陈慧中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年04月02日 12:27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服务学生成长成才,外国语学院英语与翻译教研室教工党支部围绕“不忘育人初心 牢记树人使命”主题,开展了“党员教师进英语角指导学生练习口语”活动。

自本学期开学以来,党员教师根据外国语学院学生会学习部的安排,提前了解话题内容,提前准备相关材料,在英语角中引导学生运用正确地道的英语表达思想,交流感情,大大激发了学生在日常交流中使用英语,练习英语的热情,提高了学生学习英语的自信心和积极性。

参加英语角的同学纷纷表示,党员教师加入英语角,增进了师生间的感情,提高了英语口语水平,教师和学生都从其中获得了快乐,增长了知识,希望这种方式能够继续进行下去。

党员教师加强对学生英语角的指导,打造“服务育人”新平台,充分发挥了党员教师的表率作用,有效地促进了基层党组织活动与教育教学、人才培养的有机结合,增强了党组织活动的吸引力、感染力和凝聚力。(特约通讯员:陈慧中;审核:蔡为青)

       上一篇文章:外国语学院“学党史 明初心 办实事 作贡献”系列报道之十二:党支部换届选举大会顺利举行

       下一篇文章:外国语学院“学党史 明初心 办实事 做贡献”系列报道之一:精准指导考研学子“无忧”复试


安徽科技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C) 2019 AHST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