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外国语学院“学党史 明初心 办实事 作贡献”系列报道之二十四:龙湖校区首次英语角活动顺利开展

作者:李润润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年10月14日 11:11

为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要求,营造龙湖校区英语学习的氛围,激发学生学习英语的兴趣,大学英语第一教研室教工党支部立足岗位实际,积极在龙湖校区指导学生开展英语角活动。

10月13日下午,龙湖校区第一次英语角活动在图书馆前拉开了帷幕。李润润、黄金金老师全程指导本次英语角活动的开展,活动主要围绕“Making New Friends”(结交新朋友)的话题进行。该话题轻松有趣,贴近学生生活,能引起了英语爱好者的共鸣。除了自由交谈,本次英语角活动还设置了“英语绕口令”、“你说我猜”和“词汇接龙”三项英语游戏,学生积极参与,现场欢声笑语不断,气氛十分活跃。

英语角在龙湖校区顺利开展,是大学英语第一教研室教工党支部在党史学习教育中立足服务学生成长成才推出的“我为群众办实事”重要举措,未来,党支部将不断开展各项活动,丰富支部党员学习教育方式,在服务学生英语学习方面做出积极贡献,努力推进样板党支部创建。(特约通讯员:陈慧中;审核:张海亮)

       上一篇文章:外国语学院举行第55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

       下一篇文章:外国语学院举行入党积极分子考察测试


安徽科技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C) 2019 AHST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