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外国语学院举行2022年下半年入团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

作者:王云蕙、杜冰艳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2年12月22日 09:05

为加强对入团积极分子的培养和教育,12月17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团委通过腾讯会议举行2022年下半年入团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学院团委副书记宋兵兵出席开班仪式,学院团委成员和本期50名入团积极分子参加仪式。

宋兵兵指出举办入团积极分子培训班是积极响应团中央关于新时期加强高校青年学生思想引领工作的要求,是为共青团组织培育优秀青年的重要途径。本次培训班分为个人学习、小组交流、心得体会、结业考试四个模块。为了确保本次培训班完成预期目标,他对全体入团积极分子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思想重视,不断提高个人思想认识和政治素养;二是要认真学习,积极参与讨论与实践;三是积极向团组织靠拢,早日加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

开班仪式上,学院团委兼职副书记邹宇同学宣读了《外国语学院2022年下半年入团积极分子培训班工作计划》。学院团委组织部成员何之仪同学介绍了本期培训班的具体要求。本期入团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明确了培训的内容和要求,为学院团员发展工作打下良好基础。(特约通讯员:陈慧中;摄影:宋兵兵;审核:蔡为青)

       上一篇文章:外国语学院寒假社会实践报道:关爱空巢老人 寒冬送温情

       下一篇文章:外国语学院2022级新生入学教育系列报道之七:举办新老生经验交流会


安徽科技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C) 2019 AHST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