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管理学院2017届硕士研究生预答辩及2018届开题报告会圆满完成

    2017年04月12日 16:53  点击:[]

    4月1日上午,管理学院2017届硕士研究生论文预答辩及2018届研究生开题报告会在学院会议室举行,报告会由答辩组组长、管理学院院长顾有方主持。预答辩委员会由宿州市委党校副校长柳建国教授、管理学院赵伟峰教授、张国宝副教授、王学鹏副教授组成,管理学院部分教师和全体研究生参加了会议。

    报告会分论文预答辩和开题汇报两个环节。预答辩阶段,研究生分别就论文的研究意义、研究目的、研究方法、研究内容、研究结论及创新点等方面进行了20分钟的ppt汇报。评委专家以严谨、认真的态度,从整体框架结构到具体分章段落,从标题撰写到图标格式,从参考文献引用到摘要翻译,对每位同学的论文进行了精辟讲解,并提出了宝贵建议,以此希望提高同学们的论文质量,丰富完善论文内容。

    第二个环节是2018届硕士研究生的开题报告会。专家们与每位同学分别就论文选题、框架结构安排、实证研究数据可得性、技术方法的可行性等方面进行了交流,提出意见,以提高学生对毕业论文的重视,防止同学们在后期论文写作过程中出现题目空大、内容空泛、逻辑混乱、格式不规范等问题。

    顾有方最后要求,参加预答辩的每位同学要根据答辩专家提出的问题认真修改,为后期的论文正式答辩做好准备。并勉励2018届研究生要认真梳理各位专家意见,在导师指导下尽自己最大的努力提高硕士论文的质量和水平。

    上一条:动物科学学院举行2017届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毕业论文预答辩及2016级论文开题答辩会 下一条:生命科学学院举行2017届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预答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