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我校举行2017届硕士专业学位论文答辩会

    2017年06月09日 15:05 邹海明 点击:[]

    6月7日,2017届28名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会在生命科学学院会议室和动物科学学院会议室举行。答辩委员、研究生导师、2015级、2016级研究生参加了答辩会。

    本次答辩会分成两个小组,每个小组由相关领域的五名高级职称专家组成(其中其他高校、企业或行业专家三人),另设答辩秘书一名。第一组答辩委员会主席由南京农业大学朱毅勇教授担任;第二组答辩委员会主席由安徽农业大学李吕木研究员担任。

    答辩会上,每位研究生从选题意义、试验设计、研究结果等方面进行了简要陈述;答辩委员根据论文选题、试验设计与理论运用性、工作难易程度和工作量、工作思路与论文结果、论文创新性与结果效益性及应用前景、论文写作和答辩情况七个方面进行评分,并对是否同意通过学位论文答辩并建议授予学位进行无记名投票。

    会后,答辩委员会主席现场宣读了本组所有答辩学生的表决结果,并要求参加答辩的研究生根据答辩委员所提出的问题逐条给出修改说明。(特约通讯员:邹海明)

    上一条:我校2017级养殖领域专业学位研究生提前开展暑期实践研究活动 下一条:淮阴工学院领导来校交流研究生教育等方面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