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我校2017级养殖领域专业学位研究生提前开展暑期实践研究活动

    2017年08月26日 09:27 靳二辉 江幸 点击:[]

    为了提高专业实践技能,锻炼生产实际应用能力,2017年8月3日,我校2017级养殖领域专业学位研究生陈苗、阚珍珍、江幸和周可柔等四位研究生在导师顾有方、李升和、靳二辉等老师带领下进入安徽浩翔农牧有限公司开展为期近20天的暑期实践研究活动。

    顾有方一行到达安徽浩翔农牧有限公司后,受到高亚飞董事长及其工作人员的热情接待;在公司会议室举行了研讨会,双方就实践研究内容、方案和具体事项进行了商讨与完善。随后,在公司种猪育种基地负责人带领下,四位研究生进入种猪繁育基地开始实践研究锻炼,实践研究内容主要包括种猪的饲养管理、饲料生产、卫生监控,以及杜洛克、巴克夏种公猪、种母猪及后备种猪体尺测量等工作,在锻炼实践技能的同时收集种猪的繁殖性能相关数据及系谱图,收集到了大量基础性数据和资料。

    在暑期实践研究过程中,四名研究生认真负责,合理分工,通力合作,圆满完成了相关实践研究内容,不仅增长种猪养殖实践知识,培养了理论应用于生产实践的能力,而且培养了成员团队协作精神,为个人能力的提高奠定了基础。

    上一条:我校圆满完成2017级研究生入学教育活动 下一条:我校举行2017届硕士专业学位论文答辩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