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2019级在校研究生林文杰再次为母校捐赠10000只口罩

    2021年06月09日 17:36 马晓辉 点击:[]

    在当前新冠疫情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对疫情的战斗还远未结束时期,2019级农艺与种业领域研究生林文杰心系学校师生健康安全,6月7日下午再次为母校捐赠10000只口罩。研究生处处长张春雨、后勤保障部主任胡明、校医院院长曹军、校医院副院长肖燕热情接待并对他的慷慨捐赠和对母校的情谊表示诚挚的感谢。

    林文杰是个外表阳光,但做起事来却十分有爱心有情怀的大男孩,在校期间,他各方面表现优异,被发展成为中共预备党员。对学校怀有很深的感情,时刻关注学校发展,关心同学成长。2020年上半年,面对新冠疫情的严峻形势,他通过各种渠道想办法自费筹集10000只口罩捐赠给学校,为老师和同学们带来安全上的保障。同时,他还充分发挥中共预备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积极参与家乡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工作,充分展现了我校研究生参与社会志愿服务的新风采。面对当前新冠疫情出现新情况,林文杰又表现出了不一样的情怀,再次自费为学校师生捐赠10000只口罩。正如他所说,“自己在安徽科技学院学习六年,受益匪浅,老师不仅传授了自己知识,还教会了自己如何做人。他要懂得感恩,自己即将离开母校步入社会,能够再次为母校做一点力所能及的事情,他感到很欣慰、很开心、很值得。”

    胡明代表学校接收了捐赠物资,他表示:“非常感谢林文杰同学的爱心捐赠,给全校师生带来了防控疫情的信心和决心,充分体现了同舟共济和守望相助的博爱精神。学校会进一步规范疫情防控受捐物资的接收、分配和使用管理,充分发挥捐赠物资对学校、师生的帮扶作用。”(特约通讯员:马晓辉 审核:张春雨)

    上一条:校领导赴中联农业机械股份有限公司考察交流工作 下一条:学校召开数字农业及农科专业建设推进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