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学校召开服务支撑“三地一区”建设行动方案专家论证会

    2021年09月06日 08:30 马晓辉 点击:[]

    9月4日上午,学校在合肥丰大国际大酒店召开服务支撑“三地一区”建设行动方案专家论证会,听取有关专家对安徽科技学院服务支撑安徽省“三地一区”建设行动方案(以下简称“行动方案”)的意见建议。论证专家组由安徽省科学技术厅农村科技处处长韩立生、安徽省农业农村厅科技教育处处长纵风云、安徽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农村经济处副处长王飞、安徽农业大学发展规划处处长方明和合肥学院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处处长余国江等5位专家组成,方明为专家组组长。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李震,党委委员、副校长黄友锐,党委委员、副校长李升和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黄友锐主持。

    李震对各位专家百忙之中莅临指导行动方案表示衷心感谢,简单介绍了行动方案的编制思路和编制过程。他表示,此次论证会收获满满,各位专家见解中肯,意见高屋建瓴,既有宏观政策的宽阔视野,又有具体项目的思路指导和方向把握。会后一定会根据专家的意见,认真研究文件政策,把握总体结构,凝练细节举措,加强修改完善,提高行动方案编制质量。

    李升和从基本校情、指导思想、总体目标、重点举措和保障措施等方面详细介绍了行动方案的整体情况,希望专家从文件理解、政策把握、基本架构和项目举措等方面给予详细意见和建议,帮助学校提升行动方案编制的质量,推动学校为服务支撑安徽省“三地一区”建设做出更大贡献。

    会上,论证专家组听取了行动方案的详细介绍,认真审阅了相关资料,并经过集体讨论和评议,一致认为行动方案思路清晰、目标明确、内容详实、举措切实可行,同意通过论证,并就行动方案优化和修改完善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专家组指出,行动方案认真分析了安徽省“三地一区”建设需求,并结合学校科技创新、行业特点、人才培养和资源建设等方面的基础和优势,提出了颇具建设性的项目;行动方案的建设内容符合安徽省经济社会及产业行业发展需求,相关建设项目必要性和可行性分析透彻,建设时间和任务安排合理,保障措施具体完善,较好地体现了安徽省教育厅的文件要求,将有力提升学校在服务支撑安徽省“三地一区”建设中的贡献度。

    与会校领导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就行动方案中项目的具体细节与专家进行了深入交流。(特约通讯员 马晓辉;审核:张春雨)

    上一条:宿州学院领导莅校考察交流 下一条:铜陵学院领导莅校考察交流

    关闭